freedom

霍不疑重生

  马车来到程府门口,程始夫妇带着程少商来到门口

  “凌将军,臣与家人要食午饭了,凌将军请回吧”程始出声,想赶紧把这个要抢走他女儿的人赶走

  “程将军,子晟可否一同用餐?”

  “不可,凌将军,都是些上不了台面的吃食,相信凌将军不会喜爱吃这些的”

  程少商看出了凌不疑的期待,上前搂住凌不疑的胳膊

  “阿父,就让子晟一起吃吧~,子晟很好相处的!”

  程始见自家女儿都发话了,也不好推脱了,让凌不疑进府一道用饭

  凌不疑一来,府中的气氛降到了冰点,只有程少商一个人吃的津津有味

  “阿父阿母,大母,二叔母,堂姊,你们怎么不吃啊?子晟你尝尝这个!”

  程少商夹起一片藕片,喂到凌不疑嘴边,所有人都认为凌不疑不会吃,没想到!凌不疑张口就把藕片放入嘴中品尝了起来

  “程府的饭十分美味,子晟好久都没有吃到如此好吃的饭菜了”

  程始和萧元漪互相对视一秒,下一秒继续尴尬的扣着饭碗

  程姎看到凌不疑如此的“乖巧”,也动手夹了个藕片给凌不疑,榜上凌不疑这个大将军,自己一生的荣华富贵都不愁了!

  哪知藕片还未落入碗中,凌不疑就把碗拿起,藕片掉落在桌子上

  “不好意思,我只吃少商给我的”

  一句话,让在场的所有人再次陷入了尴尬

  吃完饭后,凌不疑跪在大家的面前求亲

  “程伯父,程伯母,子晟心悦与少商,想向少商求亲,求在座的长辈恩准”

  “哎呦!太好啦!我家嫋嫋有福了!哈哈哈哈哈!这彩礼可不能少啊!哈哈哈哈哈”程老夫人应下婚事,开心的笑了起来

  程始气不过,直接把凌不疑赶紧送走了

  “嫋嫋,你对这婚事有何看法?”程始转过头询问程少商

  “阿父,我觉得挺好!”

  

  次日,程少宫与程颂一同回府,程少商很是开心

  “阿兄!阿兄!你们终于回来啦!”

  “嫋嫋,你看次兄给你带了什么好东西?”

  程颂从袖子里变出一只青花簪子,放在了少商的手心

  “好漂亮!比凌不疑送我的还要好看!谢谢次兄!”

  程颂一听凌不疑三字,整个人都打寒战

  “嫋嫋.....你说谁?”

  “凌...”

  程少商还没有说出凌不疑三字,就被门口的小侍从的报名声打断

  “凌将军到!”

  凌不疑身着素衣,显得整个人平易近人了些

  “次兄,三兄,子晟给二位兄长行礼了”

  “呀别别别!这是什么意思凌将军!使不得的!我们受不起!”

  程少商上前搂住凌不疑的左臂,整个人依偎在凌不疑身上,吓得程颂和程少宫差点跪了下来

  “次兄,三兄!子晟对我可好啦!昨日还向大母求亲呢!”

  

评论(17)

热度(26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