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吴露可逃 好久不见

 网友评论一律加粗表示!!!

  

   赵露思连夜制作与派出所的宣传海报发到某音上,宣布明日将不定时开启直播

  

    期待雾里姐姐与北江区派出所的合作!

    期待美腻的雾里姐姐!

    和派出所合作!姐姐正义十足!

  .........

    

  第二天早上,赵露思却忘记一件事情,今天是星期日,婠婠不上幼儿园,赵露思只能厚着脸皮带着婠婠来到派出所

  

  “露思,这是王所长,我师父”吴磊在赵露思耳边积极的介绍着王所长

  

  “王所长您好”

  

  所长出来迎接赵露思,却看见赵露思怀里的小团子

  

  “赵女士,这孩子?....”

  

  “抱歉啊所长,今天孩子放假,家里没人照顾,怕孩子出意外,只能带来了,给您添麻烦了所长”

  

  赵露思抱着婠婠不好意思的跟王新成(所长)道着歉

  

  “没关系,这次就够麻烦你的了,休息日还来工作,孩子我们帮你带着”

  

  “谢谢谢谢”赵露思说不尽的感谢,婠婠跟着其他民警一起玩了,留下赵露思和其他几个民警准备直播的相关事宜

  

  “谁来宣传?”

  “我!”吴磊一声巨吼,所有人齐刷刷的看了过来,在大家眼中,吴磊可是从来都不参加这些活动的

  

  赵露思犹豫了一下,也便同意了,毕竟赵露思的粉丝大多数都是女粉,长的帅的年轻小哥谁不爱?

  

  赵露思登陆北江区派出所的账号,短短一夜就涨粉数百万,在场的人下巴都快掉下来了,吴磊也被赵露思的影响力吓到了,顿时觉得有些崇拜🤩

  

  赵露思点击直播按键,直播正式开始,没过五分钟,直播间就涌进了1w多人

  

  “大家好,我是雾里!今天我很荣幸和北江区派出所一起来宣传反诈app,下面咱们来欢迎我们的宣传民警,吴磊,吴警官”

  

  “哈喽哈喽,我是吴磊”

  

  吴磊一进入大家的视野,直播间的评论区就整个炸开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我未曾谋面的未婚夫吗!!!

  吴警官帅到我了!这颜值,吊打娱乐圈的男明星!!!

  吴警官戳我xp上了嘶哈嘶哈!!

  难道就我觉得雾里姐姐和吴警官有点好磕吗?郎才女貌啊简直!!!

  楼上的+1!!!

  cp名已经想好了!物理cp上大分!!

  

  “大家好,今天我来给大家宣传反诈app,大家可以从应用商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有骗子行骗时会给你们发送短信,从而防止大家的财产损失”

  哇,学到了!立刻下载!

  呜呜呜,今天刚被骗2w块钱,后悔没有早点看见直播

  又能看帅哥又能学知识,妈妈我赚到了!

  .......清一色的评论,全是在讨论吴磊的帅脸的,吴磊看了看评论,笑脸瞬间红了害羞起来,忍着笑意讲了一上午

  

  “好了,今天的直播就结束了!感谢吴警官,希望大家能有防骗意识,有困难请拨打110!”

  

  “啊~终于直播完了,这比我上一天班还累~”

  

  吴磊抱头,早知道有这么多人,他就多介绍些反诈内容了

  

  此时婠婠看到赵露思直播完了,迈着小腿跑到露思的腿边

  

  “麻麻,饿”

  

  吴磊迅速捕捉到了婠婠的话语,(开始献殷勤喽!”

  “快一点多了,要不在我们食堂吃吧”

  

  赵露思看了看手表,确实不早了,只好留下来在食堂吃了

  

  到了食堂,吴磊打了三份饭,有菜有肉,把饭推给婠婠,婠婠拿起勺子就要吃,却被赵露思拦下

  “婠婠等一下,妈妈跟你说的又忘了,你对香菜过敏的,妈妈先给你把香菜挑出来”

  

  吴磊愣住了,他也是对香菜过敏,他仔细观察婠婠,发现婠婠和自己长的不是一般的像,吴磊的心中开始起疑

  

  文中关于反诈的相关内容作者了解可能不到位,请各位谅解,勿上升蒸煮

  

  

  

评论(13)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