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吴露可逃

  半个月后,吴磊在赵露思的精心照顾下,伤口已经愈合,吴磊迫不及待的穿上警察常服,拉着赵露思一路跑到民政局

  一进民政局,周围的人都被吸引了眼光,一个身材苗条的女人和一个肩宽腰窄又高挑的男人站在柜台前,简直就是牛郎与织女!

  “您好,我们想办理婚姻登记”

  工作人员抬头,瞳孔瞬间放大

  “???你是某音上那个雾里小姐姐吗!!!你是那个和雾里小姐姐一起合作的吴警官!!!”

  工作人员小声的八卦着,眼神里是透不出来的震惊!

  吴磊将手指放在嘴唇,示意让她冷静下来

  “我们办结婚,还麻烦您不要往外说,对我老公的工作可能有影响”

  工作人员带着一脸磕到了的表情,比了个OK的手势

  “二位请把证件给我,给您办理登记”

  

  短短十分钟,两个小红本就出现在两人手里,两人终于修成正果啦!

  

  刚出民政局,吴磊就接到副局的电话,吴磊做到车上,直接开了免提

  “喂,副局,您有什么事吗?”

  “小磊啊,领导们考虑的你最近还在恢复期,我们决定,让你作为总教官带这一届的新兵蛋子封闭式集体训练两个月,怎么样?”

  吴磊刚要大胆开麦,却被赵露思捂住了嘴,赵露思关上麦克风,跟吴磊短暂交谈

  “多好的机会啊,领导们给你争取的,咱们可以用手机视频啊,现在咱们跟四年前不一样了,领证了还怕我跑?”

  吴磊撅着嘴犹豫了一会儿,打开手机的麦克风

  “副局,我去,麻烦把具体计划发到我邮箱里吧”

  吴磊赵露思回了家,赵露思贴心的帮助吴磊收拾行李箱,吴磊则是“挂”在赵露思身上,享受着仅剩的时光

  “都准备好了,衣服也都是你的警服,别在我身上挂着啦~”

  吴磊从赵露思身上下来,一把抱住赵露思,往床上倒

  “磊磊你干什么啊……”

  吴磊搂住赵露思的细腰,脸埋在赵露思颈窝里

  “要走了……,我想你”

  赵露思捧起吴磊的脸,亲了亲吴磊的嘴.  唇

  “好啦好啦,好好工作,好好吃饭,作为一个教官,要担起自己的责任对不?我会给你打视频的~”

  

评论(6)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