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好久不见

家人们,我打算这个合集更完后,继续使用这个吴露可逃的合集来写关于他们的其他故事,我努力创作出更好的作品的!(当然是等这个好久不见的章节更完后)

  

   第二天,吴磊穿着作训服,手拿训练表,准时的站在了操场上

  紧急集合铃一响,所有的学员都匆匆跑了下来

  “大家好,我是吴磊,是你们的教官,从今天开始,我将全权负责训练任务,下面,每人五公里热身!”

  学员们拉拉着脸,一脸不情愿的跑了起来

  学员A:以为是个帅哥暖男,没想到是个阎王.....

  学员B:就是就是,这么无情的人肯定找不到老婆

  学员C:无语,我的母语是无语......

  

  ............

  

  一上午的训练过去,所有人都跟饿狼一样跑进食堂扫荡

  吴磊巡视的过程中,看到很多人吃完饭在位子上刷某音,几乎全都是在看一个博主的视频,就是他老婆的视频

  “额...你们怎么都看这个人的视频啊”吴磊发出疑问

  “吴教官,你不觉得,这个雾里姐姐长的很漂亮吗?就是不知道有没有男朋友!”

  吴磊撇嘴,这么快就有情敌了,还这么多!

  “我说.......这个雾里姐姐的老公是我你们信我不?”

  所有人放下手机,把吴磊扫视了一遍,齐刷刷的摇头

  “不信,吴教官就你这么凶神恶煞的,怕是早把人给吓跑了......”

  所有人齐声说道,给吴磊整emo了

  

  晚上,吴磊躺在床上,接到了副局的电话

  “喂,副局,又有什么吩咐?”

  “小磊,明天会有一位宣传者来到训练基地拍摄视频,你明天早上8点,准时到大门,听见没有?”

  “那我怎么称呼她啊?”

  “没留真实姓名,昵称叫兔子小姐,就叫兔子小姐吧”

  “…………,哦”

  挂断电话,吴磊又回忆到今天的场景,自己有那么吓人吗????

评论(10)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