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Don't forget about me别忘了我

  刑侦支队大队长吴磊X乖巧学生赵露思

  24岁X19岁

  

  无任何不良信息,文中所发生的一切与现实无关,与现实无关!!!!!!!!!!

  

  01.

  5月份的夜晚,雨滴落下,赵露思被丢出家门,衣服散落在地上,星黛露也被蹭上了灰

  “敢打你堂弟!活够了吧!要不是看在你爸爸的面子上!我能收留你?你已经19了,我们赵家没有闲钱养你!”

  说话的是赵露思的亲伯伯,赵栋,三年前,赵露思在和爸爸妈妈出去游玩的过程中不幸出现意外,仅剩赵露思一人,赵露思只能住在赵栋家里寄人篱下,如今,赵露思年满19岁,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被赵栋给扫地出门了

  赵露思一个人捡起衣服和玩偶,一个人走在大街上,她没有人可投靠,只能漫无目的地在街上闲逛,雨水打湿了赵露思身上的衣服,赵露思却像没有感觉一样,痴痴的走着

  赵露思打开手机,点开vx,听着三年前妈妈给她发的微信,看着一家三口的全家福,蹲在地上,忍不住的抽噎了起来,水滴滴在手机上,已然分不清是泪水还是雨水........

  天空中轰鸣声响起,赵露思被吓到了,只能紧紧的攥住手机,裹紧身上被淋湿的衣服

  一辆车从院子里驶出,驾驶员无意往左侧一瞥,看到了蹲在墙根处的小女孩,吴磊将车停到一边,打开车门举着雨伞来到了赵露思的面前

  “小朋友,你在公安局门口蹲着干嘛?找人吗?”

  吴磊清冽的声音响起,赵露思吓得站了起来,看到了公安局的牌匾

  “对不起警察叔叔,我马上就走”

  “等等,叫什么名字,带身份证了吗?”

  赵露思愣了愣,从兜里掏出自己的身份证

  “赵露思.....你怎么不回家啊?走丢了?我送你回去”

  赵露思被吴磊领进车里,像领一个落魄的小兔子一样

  车缓缓驶入小区,吴磊下车叩响赵栋的门

  “谁啊?呦,警官,有什么事吗?”

  吴磊把旁边的赵露思拉进了赵栋的视野“请问您是赵露思女士的伯伯吗?我在公安局旁边捡到她,估计是走丢了”

  “警察先生,她已经成年了,我们没有义务再继续养她了,我又不是她爸妈?不好意思啊警察先生,她跟我们没有任何关系了”

  语毕,赵栋不留情面地把大门关上,锁门的声音在雨夜里仍然一清二楚

  吴磊看了看赵露思,轻轻的叹了口气

  “你.....还有别的地方可住吗?”

  赵露思摇摇头,一直低着头扣着手里沾了灰的星黛露玩偶

  吴磊把赵露思直接带到了自己家

  赵露思跟着吴磊进了一个豪华小区,在一栋楼停下,来到了18楼

  赵露思懵懵的跟着吴磊进了屋,里面完全就是理工男的装修方式,素的很,两室一厅,刚刚好

  吴磊拉着赵露思指了指最里面的房间

  “你住这间可以吗?”

  赵露思疯狂点头,简直太可以了!

  “加个vx,有什么事好说”

  赵露思掏出手机和吴磊加了vx

  “好了,我先回去加班了,你洗洗睡吧”

  吴磊扭头就走,赵露思看着屋中的一切,感觉有些不真实,自己稀里糊涂的就跟一个陌生人住在一起了???但眼下有一个安身的地方更重要.....

  

  赵露思洗完澡后坐在床上,发现手机多了好多条vx

  “我叫吴磊,在北江市公安局工作,刑侦支队队长,你呢?”

  “我在北江第一中学上学,高三”

  “高三.....那你怎么书包那么瘪?没有书你怎么上学?”

  “我的书都在学校,再说......我保送了....还看什么书......”

  吴磊盯着手机,有点想笑,这保送了哪所大学?学无止境小孩子是一点都不懂!

  “保送的哪所?不管在哪都要学无止境!充实自己!”

  “华清大学......”

  吴磊愣了几秒,迅速撤回上一句话,小丑竟是他自己!

  “当我没说,虽然保送了,但不能逃课啊,不早了,早点休息吧”

  “好👌”

  赵露思关上手机,将星黛露放在一旁,安心的入睡

  

  家人们点亮小红心(滚动)(蠕动)(嘶吼)

  

  

  

评论(20)

热度(18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