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吴露可逃

  第二天,吴磊打着哈欠来到了训练基地大门口,车上下来一个他再也熟悉不过的人

  “媳妇?你咋来了?你不会是那个兔子小姐吧?!!”

  赵露思点点头“你们单位联系的我,一看是你训练的地方,我就来啦!”

  “婠婠呢?”

  “妈帮着带呢,走吧,该去拍摄了”

  吴磊抱着赵露思的胳膊依附在赵露思的肩上开始猛男撒娇

  “老婆~,昨天我跟学员们说你是我老婆,他们都说我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今天你来了,他们肯定看傻了!”

  吴磊靠着赵露思来到了操场,操场上的学员本来睁不开的眼睛,看到赵露思一下子就精神了

  “我的天!那不是雾里姐姐吗?!”

  “我靠!我女神!”

  “我去!吴教官昨天说的不会是真的吧!”

  “不可能!雾里姐姐抖音上说自己单身啊!雾里姐姐条件这么好,找吴教官那样的阎王干啥”

  “你们看吴阎王,整的自己跟娇羞小媳妇一样,嘶!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学员们你一言我一语,七嘴八舌的讨论了起来

  “都吵什么呢!站好!”吴磊一声大吼,所有人立马站好

  “跟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赵露思,赵女士来给咱们拍摄视频,要跟大家一起生活两个月,欢迎赵露思”

  热烈的掌声响起,赵露思觉得蛮不好意思的

  “大家好,我是露思,是吴教官的妻子,从今往后就由我来为大家拍摄短片,谢谢大家的配合”

  “下面,每人五公里!开始!”

  跑步的过程中,许多人都开始议论了起来

  “老婆那么美,吴阎王在哪里找的?”

  “突然很想成为吴阎王,能跟美女姐姐贴贴...”

  吴磊听见了大家的议论声,却没有管,则是继续赖在老婆身上撒娇

  “吴磊!我要拍摄!”

  赵露思举着摄像机,冲着吴磊吼

  吴磊被老婆凶了,可怜巴巴的自己一个人上旁边蹲着去了

  中午的食堂,吵的赵露思都快要振聋发聩了!只剩吴磊一个人孤零零的在窗口排队打饭

  “雾里姐姐,你的名字叫赵露思吗?真好听!”

  “露思姐,你是怎么看上吴教官的啊?”

  “露思姐,吴教官是不是特别凶啊!”

  露思姐,你是怎么认识吴教官的啊?”

  赵露思看着七嘴八舌的猹们,微笑着回应着大家的话

  “我跟吴磊是高中就认识的,高一就在一起了”

  “青梅竹马!这么6!”

  “9!6翻了!露思姐详细讲讲好吗?你是我唯一的姐!”

  赵露思笑了笑,看着孤零零还在买饭的吴磊,觉得幸福不过如此

  “我跟吴磊是年纪第一、二名,本来是竞争对手,后来一起学习,就在一起了”

  一群cp脑兴奋的快要蹦起来了,每个人都无声的“尖叫”

  

  

评论(12)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